江苏省淮安掼蛋团团转开发公司规则

行业动态
“掼蛋”是在淮安民间广为流传的扑克游戏,是由当地的扑克牌局,替代传统“跑的快”和“八非常”开展演化而来,摩天游网络开发的牌局选用二到四人结对比赛,输赢晋级的方法进行。因为其易学,组合和技巧性强,使牌局更赋有娱乐性和刺激性,深受政府、白领和大众的喜欢,民间盛传,“饭前不掼蛋,等于没吃饭”,现在对家接风掼蛋已成为淮安区域干流的规矩。

打法规矩

亮牌和对家规矩:

每局游戏开端后,在游戏池右上角方位随机呈现一张“明牌”的小牌。先摸到明牌者首要出牌。确认明牌后,再发给每位玩家每人27张牌。别离抓到与明牌相同牌的两家为一组,另两位玩家为一组。

如两张明牌在一个玩家手中,则与其对面的一家与其一组,另两位玩家为一组。

换方位

确认对家后,若2张明牌在不同的玩家手里,则玩家自身方位不变,与其同一组的玩家的座位将交流至该玩家座位对面。如:ABCD四个玩家,明牌是红5在AC两人手中,这两人是对家。确认对家后,C要跟A换方位才开端进入正式牌局;如在AB两人手中,A不要换方位,B要跟D换方位才进入正式牌局。

确认对家后,若2张明牌在同一玩家手里,则无需交流座位。

接风

选用对家接风的规矩。

得分及逃跑

双下:每人得4分

一人头游一人三游:得2分

一人头游一人末游:得1分

逃跑及掉线处理:扣2分,其它人不得分。

标签:

评论留言

我要留言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